top of page

​美睫紋綉小教室

不定期持續更新中

Q:接睫毛的保養方式

不論是平常有接睫毛習慣,或是第一次嘗試接睫毛的女孩兒們。
都應該注意並了解睫毛的保養方式唷😘

1️⃣🚫接睫後【3~4小時】內都不要碰水
溫泉和高溫蒸氣烤箱,72小時內更是禁止唷!

2️⃣🚫不要使用【蓮蓬頭】直接沖洗眼睛
請以潑水或我們附贈的【清潔海綿】做清潔唷!

3️⃣🚫切記勿用手拉扯或揉眼睛
這樣真睫毛會因拉扯而掉落的!

4️⃣⭕請使用【水性卸妝】或【卸妝棉】
油狀類的保養品會讓睫毛掉的比較快!

Q:接睫毛後會損傷真睫毛嗎?

接睫毛是利用個人原有的真睫毛去做延伸
增加睫毛密度、長度、捲度
並不會影響睫毛生長、不會傷毛囊
也不會有所謂睫毛會掉光的什麼驚恐之說

Q:懷孕可以接睫毛嗎?

可以的,膠以及其他產品都是經過SGS認證,除非體質本對膠過敏,而整個接睫的過程並不是侵入性,所以接睫毛完全不影響,但要注意的,有些孕婦懷胎8個月或9個月時,因為胎兒壓到脊椎不耐躺,可先與美睫師溝通。

Q:有下睫毛的服務嗎?

有的,下睫毛嫁接後會覺的眼睛更放大有娃娃眼的感覺,大約只要15分鐘即可,但有些人本身毛髮比較稀疏,無下睫毛或很稀疏有空洞,就不建議嫁接;還有些下睫毛會往內縮容易造成睫毛倒插的情形,也不建議嫁接下睫毛。

​Q:接睫毛會痛,會薰,會傷害原生毛嗎?

過程不會有任何不適,也不會傷害睫毛,但請找專業美睫師操作,一分錢一分貨!

​Q:怎麼判別眼睛上接的睫毛是否有用正確手法嫁接?

接完眼睛內與眨眼時無任何刺痛或不適感,睫毛根部乾淨無黑膠殘留或黏到眼皮,用小梳子可以輕鬆梳理不糾結!
以上為基本要求~剩下的就是看美睫師技術跟美感了!

Q:自己原生毛很多,還需要接睫毛嗎?

若妳原生毛又濃又長,但還是會使用睫毛夾或睫毛膏來摧殘睫毛,妳就有需要!

Q:什麼是駐顏粉底

A:透過許多微小的管道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,搭配除皺、美白、修復等活性有效成分,有效提升養份的滲透能力穿透皮膚表皮層以及真皮層滲入皮膚,達到減淡皺紋、妊娠紋、肌膚美白、色斑、改善眼部皺紋、收緊及提升面部皮膚組織等美容效果,效果可媲美鐳射及填充式的整形手術,是美容護膚科技的新突破。

Q:駐顏粉底是粉底嗎?

No!是精華液的顏色,因做此項療程後,皮膚基礎變好之後,膚色健康提亮好像擦了粉一下,故此才有駐顏粉底名稱。

Q:有什麼膚質不適合嗎?

任何膚質皆適合。

Q:駐顏粉底與雷射有什麼差別?

雷射是利用雷射光可淡斑除皺,但雷射不會選擇好或壞的細胞,全部打掉後刺激膠原再生,會容易引出深層的斑及皮膚變薄,容易變成敏感肌。
駐顏粉底是利用微小管道將精華液帶到皮膚裡,讓皮膚基底健康,自然膚色變好,皮膚抵抗力也變強。

Q:為什麼接睫毛收費都那麼高?

一位專業的美睫師會評估妳原生毛的狀況,   眼睛大小,毛流與毛囊角度,搭配排列出適合妳又不造成負擔的睫毛後,再看著妳睫毛根部一根一根,把假毛接在妳毛根距離眼皮的0.5~1mm處,是很細膩很費工的技術!

FAQ: 常見問題
bottom of page